后勤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政策制度 | 服务中心 | 工作简报 | 生活空间 | 下载中心 | 后勤研究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2017年寒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
关于新都校区调整自来水...
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5-2016年度参保大...

 
 
后勤简介  
 
后勤管理处简介

    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以下简称“后勤处”) 现有处长1名,副处长2名,正式在编职工35人(退休5人),外聘工作人员213人。下设能源与维修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膳食管理中心、综合科、校医院5个科室。主要承担着学校的医疗保健与卫生防疫,环境建设与维护,能源供应与检护,膳食供应,公寓管理,新生专业服装采购发放,教学、科研、办公用车调度,车辆日常管理、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多年来,后勤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以人为本,开放办学,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按照国家高等教育要求和医学教育质量标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发展科学技术文化,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立足于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术、服务学院主动开展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基础性、先行性、服务性和保障性的作用,全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条件和校园环境有了显著的改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满意,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辛勤耕耘结出累累硕果,后勤处多次被评为“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高校公寓与物业管理管理先进集体”,校医院多次被评为“四川省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起点,适应新要求,完成新使命,实现新发展,后勤处全体员工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认清形势,坚定目标,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后勤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6-2008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联系电话:028-62739262 邮箱:cdyxyhqgl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