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政策制度 | 服务中心 | 工作简报 | 生活空间 | 下载中心 | 后勤研究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2017年寒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
关于新都校区调整自来水...
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5-2016年度参保大...
 

 
 
饮食服务  
 
“合理膳食,关注健康”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6-13 15:08 陈晓 

由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中心与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学生会协办的“合理膳食,关注健康”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2017年6月5日正式开始,6月11日落下帷幕。本次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普及食品安全的基础知识,增强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培强同学们对美食的兴趣,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分为“舌尖上的成医”厨王争霸比赛;食品安全知识问答;食堂“开放日”和“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三项主题活动。

在厨王争霸的比赛中,业余组8名优胜选手以“六月”为主题,自行发挥想象和创意做出了八道色味俱佳,匠心独运的美食,而专业组的选手是来自食堂各大窗口的厨师长,在比赛现场大显身手,点燃各位评审的味蕾,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了食品安全倡议书,并讲解了一些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希望同学们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IMG_6566

QQ图片20170613085021

在食堂“开放日”活动中,膳食管理中心陈晓主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同学们了解食堂的内部运作以及参观了食堂的环境卫生。

IMG_6993

6月11日下午,召集了食堂所有责任人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并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旨在加强商家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均衡健康饮食的意识,从而对日程饮食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与食堂的沟通,为我院的食品安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2014年暑假期间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留校人员用餐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联系电话:028-62739262 邮箱:cdyxyhqgl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