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政策制度 | 服务中心 | 工作简报 | 生活空间 | 下载中心 | 后勤研究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2017年寒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
关于新都校区调整自来水...
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5-2016年度参保大...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19-08-28 11:24  

   2019季学期开学在即。8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何仁万处长组织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会议检查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暑假期间工作情况,利用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做好校园公寓管理、水电设备的检修维护、基础设施修缮、保洁、绿化、车辆维护保养等工作,提前做好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最后何仁万处长提出要求:开学在即,后勤各部门要切实将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做好新生公寓入住、体检、食品安全、水电保障、校园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顺利进行。

   目前,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就绪,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校园消毒,健康你我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禁毒防艾及结核病防治”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联系电话:028-62739262 邮箱:cdyxyhqgl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