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政策制度 | 服务中心 | 工作简报 | 生活空间 | 下载中心 | 后勤研究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2017年寒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
关于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
关于新都校区调整自来水...
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新都...
关于2015-2016年度参保大...
 

 
 
后勤新闻  
 
“听,是光的声音”艾滋病宣传周活动
2019-12-11 10:11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艾滋病日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了提高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由成都医学院校医院和新都区疾控中心主办,成都医学院预防艾滋病协会承办的,“听,是光的声音”——世界艾滋病宣传周活动于12月1~6日全面展开。

12月1日“听,是光的声音”——世界艾滋病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预防艾滋病协会志愿者利用课间休息到班级发放红丝带并播放有关艾滋病预防小视频;另一部分志愿者在行政楼、校医院、实验楼等区域向教职工发放红丝带并邀请其佩戴,同时进行了防艾宣传语视频录制。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在校园活动地点开展“艾滋病知识竞答”、“艾的魔力套圈圈”小游戏等,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及红丝带。

在成都医学院校医院和成都市新都区疾控中心的领导和支持下,同学们的积极主动地参与,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大的成功,此次预防艾滋病周系列活动,通过各种宣传形式让全校师生们深度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学会了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地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落到了实处。

                                                              龚泽林、张阵(供稿)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建川博物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联系电话:028-62739262 邮箱:cdyxyhqglc@sina.cn